close

典範傲群雄 3屆至尊八方迴響

 
首屆2004超級卓越直銷企業風雲榜獲得業界熱烈的迴響,入選直銷企業有:最具知名度國際直銷企業-Amway(安利)、大馬第一家上市本土直銷公司--Cosway、至尊領導企業大獎--CNI(長青)最傑出公司--Melilea(美麗樂)最佳信譽Nulife(安永)、最卓越經營K-Link等,6 家都是市場經濟活動中活力充沛、業績當紅的標杆企業!

 

 

  

2“2005超級卓越直銷企業風雲榜共有13家入圍。至尊直銷企業除了二度蟬聯的Amway-安利、CNI-長青控股、K-Link -康立全球、Melilea-美麗樂NuLife-安永國際、COSWAY-科士威,還包括有分別在吉隆玻與新加坡掛牌的上市公司:DXN-德信控股、bWL全美世界以及INS 寶卡等卓越公司。第2屆風雲榜,也特別針對成立二年以下的直銷企業設立了最具潛能新銳企業,入圍的企業分別有:Kaslynet--天士力集團、Freshway--新力康、XKLYigaho-宜家好等四家。

 

 

 

3“2006超級卓越直銷企業風雲榜共有10家入圍。至尊直銷企業除了二度蟬聯的Amway-安利、Melilea-美麗樂NuLife-安永國際、COSWAY-科士威,還包括有:Avon-中國雅芳、Melaleuca-臺灣美樂家以及New Era Health Industry Group中國新時代健康產業集團。另外,也特別針對成立二年以下的直銷企業設立了最具潛能新銳企業,入圍的企業分別有:Alliance Teamwork Marketing--小草國際企業、來自新加坡的EnyouthEzee One易行網等三家。

消息來源: http://www.gb-mag.com/mar07/special-edition.htm新的公司不穩,舊的公司經營時機又不對(根據8/2法則,一般穩建的直銷公司,5年以上,才算進入穩定期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i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